PLEASE VISIT MY NEW BLOG whoopslol.blogspot.com. Thank you! 请浏览我的新部落格 whoopslol.blogspot.com。谢谢!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突然之间

突然之间…

听见仿佛玻璃被撞裂的声音。声音不大,却明显刺耳。摸一下眼角发现湿湿的,啧… 怎么会这样?不是早已经干了吗?胸口随着传来一阵剧痛。伸出按在胸口前的右手,发现原来心在淌血… 泪水一串串划过了脸颊,血液一滴滴染红了衣服,不堪的回忆也一幕幕重现。

糟糕… 好不容易把那回忆深锁在最深处,却又让它溜出来捅了我一下下。接着,懊悔、愧疚、惋惜、遗憾等等,也跑了出来凑热闹。可见这么久以来,我还是不能释怀…

那次得到的教训代价可大呀!我学会了,并记住了,到现在都没在重复犯同样的错误。但是我却失去了一样很珍贵的东西,再也无法挽回。大概是天意弄人吧,在我处于最黑暗的时候,上天让我得到了一颗钻石,霎时绽放耀眼光芒,照亮了我的人生。但是,他却只让我拥有燃放一蓬烟火的时间。曾经多么绚烂美丽,最后却化为灰烬,只剩下无尽的悔恨。

这只是突如其来,短短几秒钟的感觉。真的,就那几秒,短暂却异常疼痛的几秒…
这篇是我刚才在偶然的情况下,在面子书上不小心看见了某样东西而写的… 也顺便放一篇在这里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