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NEW BLOG whoopslol.blogspot.com. Thank you! 请浏览我的新部落格 whoopslol.blogspot.com。谢谢!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打油诗一首

突然有感而发,一时兴起..
在此献上打油诗一首
愿与任何对号入座者共勉之~

虽然大家是朋友_______我没欠你钱对吧?_______我对你一忍再忍_______现在到底要我怎样
基本礼貌仍要有_______为何对我凶巴巴?_______你却越来越过分_______我做什么也被你讲
我不是你家的狗_______告诉我原因好吗?_______害我忍得很头疼_______我讲什么也被你讲
不能让你挥挥手_______是我砍了你老母,_______被你不停地折腾_______我已经很你顶不顺
唤则来,呼则走_______还是宰了你老爸?_______恐怕有天我会疯_______顶不顺你的死猫样!

顺便附上一首曾经红极一时的诗,我个人非常喜欢的..
多么诗情画意,形容得多么生动,经典得深入民心..一个字, 赞!
附注: 请用四川腔朗读, 效果更佳..

八月中秋山林凉 风吹大地草枝摆
甘霖老母赶羚羊 来年羊毛超级买
草枝摆阿赶羚羊 赶羚羊阿草枝摆
庭院织芭为君开 都兰山晓金橘摆
天摇地动舟渡岚 呜呼甘霖老迹埋
金橘摆阿老迹埋 老迹埋阿金橘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