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NEW BLOG whoopslol.blogspot.com. Thank you! 请浏览我的新部落格 whoopslol.blogspot.com。谢谢!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祝福你~

心中怀着满满的祝福写这帖…
我不晓得什么唯美的词汇,什么深奥的字眼…
我没有那些很绚烂的文采,没有丰富的表达能力…
但是这帖里的字里行间,一字一句,都怀着真诚…
如果你看到的话,先向你问个好…
如果没看到的话,也祝愿你安好…
明天要离开了是吧?
抱歉,刚才本来想绕过去找你的…
但是想想你应该在忙着收拾东西吧,所以就打消了那个念头…
没关系啦,以后肯定还有机会再见的!
这几天看见你博客里头所写的忧虑,弄得我也担心起来了…
不过回头想想,这对你来说算什么?
中学时期谈得来的女性好友不多,你是其中一个…
你的强悍我也见识过了,可不是盖的哦…
所以被人欺负是不太可能的… 呵呵,别欺负人就好…
况且你也很容易和别人打成一片,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啦…
但是毕竟你孤身到另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度…
风俗习惯,语言文化,生活作息等,都不一样了…
你得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哦…
上帝会代替我们所有的人看着你的…
所以,发生什么事情,告诉他就可以了… 知道吗?
很羡慕你,因为在你身上我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东西…
是能够做自己要的东西… 是自由… 是这样吗?
这一去就五年了是吧?
也好,出去闯一闯,你学到的肯定比任何人来的多…

好吧,就这样…
嘉恩,祝福你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