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NEW BLOG whoopslol.blogspot.com. Thank you! 请浏览我的新部落格 whoopslol.blogspot.com。谢谢!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该怎么做?
我这样做对吗?
这次真的找到了,
还是又一个海市蜃楼?

好不容易从那沼泽爬了出来
也曾告诉自己不能再陷下去
但是,不知不觉又开始下陷了

曾经的我陷得多么深
多么痛苦 多么受伤
但是我竟然又重蹈覆辙了
真该死……

其实这样我也不想的
但是,我就是这样
这就是我,很犯贱吧
我真的不想再受伤了
但是我却控制不了自己
很白痴 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