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NEW BLOG whoopslol.blogspot.com. Thank you! 请浏览我的新部落格 whoopslol.blogspot.com。谢谢!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小小分享

TA DA!!!!
我小时候的其中一个宝贝:


[前面那本才是主角,后面的只是绿叶罢了。]


我是个爱收集回忆的人。

刚才突然想起,就拿出来看一看。好快呀,这两本贴纸书应该有10年了。记得我小时候,几乎每天会拿出来翻一遍。睡觉前,难过时,都会拿来看看。如今虽然已经泛黄,变得旧了,但是里头蕴藏的记忆,是永远也不会磨灭的。

哈~ 一时兴起,拍了张照片就po上来了。

记得小时候,几乎每个周末早晨都会和家人到市集去逛逛。我一直想买一本贴纸书,但是看了好几次,都没合眼缘的。而有一次,当我第一眼看见它,就喜欢上了,一直到现在。

它应该会陪着我直到永远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