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NEW BLOG whoopslol.blogspot.com. Thank you! 请浏览我的新部落格 whoopslol.blogspot.com。谢谢!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红色

鲜艳的红色
往往引人注目
而我却不屑一顾
只因华而不实 没内涵
抢尽风头 让我很不舒服

当红色遇上了玫瑰
更是为之嚣张
什么冶艳气质
什么浪漫象征
什么热情澎湃
让人为之倾倒
殊不知
一个不小心就被刺伤了
而红色遇上血液
如今带给人的
是伤害 是痛楚
是先甜后苦的无奈

说实在的
我真的很讨厌红色
越是鲜艳 越觉恶心
越是光鲜亮丽的外表
越是突显邪恶的内在

--------++-----------

OS:今晚无聊过了头,突然
想起某个让我倍觉厌恶的垃
圾,所以借题发挥。不要怀
疑,我正是在映射着某人。
也请闲杂人等切勿对号入座
。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