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NEW BLOG whoopslol.blogspot.com. Thank you! 请浏览我的新部落格 whoopslol.blogspot.com。谢谢!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稍纵即逝的流星,突然多出的空洞

忙碌日子突然多了个空洞,突然不知道该如何填满。这不是我一直希望的空洞吗?啧,人很矛盾。填得满满满时,满脑子想着如何找个空隙来透透气。现在空出来了,却多了份空虚。很不习惯,像是一直要找些东西来做,却不知道能做什么。今天过得特别无聊,好像迷迷糊糊又过了一天。不过其实想想也不错,反正之后应该会很忙,因为有两项科目应该过不了关,需要重修。

可惜呀,刚刚目送一颗流星划过了夜空,离开了眼际。这不是煽情,只是以文字稍微修饰事实。炽热的流星燃亮了灰暗的生活,丰富了沉闷的日子。有时满腹牢骚,抬头对它说说话时,它都能够听得见,也能体会。这已经远远超过那些,只让人许愿,却从来不会实现的流星,好上千倍万倍。然而,流星终究是流星。来得偶然去得也快。应该是找到了对的目的地吧,希望那里的人也会因为那颗流星而幸福。现在偶尔抬头看看天空,虽然没了流星,但是多了好几颗不停闪烁的星星,像是它留下的痕迹,是美丽的回忆,是永恒的祝福。

衷心祈祷,愿它幸福,珍重,再见。

不久后,我的人生即将迎接新的挑战,一切都会是新的开始。我想,无论日子再怎么艰苦,我还是会好好地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