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NEW BLOG whoopslol.blogspot.com. Thank you! 请浏览我的新部落格 whoopslol.blogspot.com。谢谢!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有点down,有点愤怒

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除了对朋友的愧疚,对考试的惶恐、惧怕,对自己的不满、自责,还有对某人的愤怒、无奈、失望。饿了自己两天,感觉很好。。。这样就没力气再想那么多。本想约个朋友去吃吃些东西,因为明天考试,不过还是算了。加油,继续饿下去。。。

你妈的夭寿狗杂种,是你威胁我不要吃的,现在不要假假拿盘狗粮出来放着几分钟又收回去。好假,看了连上个礼拜的食物都想吐出来。你那些狗杂种吃的我可受不起,吃了都会短命好几年。不然像上次酱,自己脸皮厚厚逼我吃,吃了还要酸我讲没骨气?不错,我倒想试试看我这次可以饿几天,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你除了会弄些狗粮塞人家的嘴巴,还会什么?看看你自己,真失败,真悲哀。。不错,所以现在我知道了你不让我自己弄吃的原因。是想我吃你那些狗粮吧?放心,吃不久的了。你等着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