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NEW BLOG whoopslol.blogspot.com. Thank you! 请浏览我的新部落格 whoopslol.blogspot.com。谢谢!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惜缘

刚才泡完韩片"天才宝贝"发觉,原来爸爸也可以很爱孩子的…电影看到最后,说真的我都快哭出来了。

很感动,希望全天下大爸爸都要像他那样疼爱自己的孩子。以后的我肯定不结婚,因为婚姻是个很恐怖的东西。但是我应该会收养一个,毕竟我很喜欢小孩子。小时候看着他可爱的样子,什么烦恼都忘了。我也不会担心迟到睡不醒,因为他会很准时,一大早就会哭了。长大了些,陪他到游乐场玩耍,多么快乐。之后陪他做功课,煮东西给他吃,伤心时陪他聊聊天。呵,想得太远了。

----- 换个话题 -----

约11.30电影看到一半,突然接到爸爸打来的电话。很巧对吗?真的就这么巧。恰巧家里没人,所以我才能够跟他讲电话。坦白说很久没听见他的声音,真的都不认得了。聊了一会儿,可以感觉到他很想我们。我留了个电话给他,也告诉他我对他不满的地方。老实说,我也知道这不完全是他的错,但是事情演变至此那又能怎样?自上次法庭外那件事以后,现在总算释怀了一些。

我真的很希望像其他人一样,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奈何命运不让我拥有,我又能怎样?我的家庭没办法挽回了,这是事实。父亲不在身边很痛,母亲在身边更痛。只因她是唯一一个让我感到愤怒,恐惧,害怕的女人。真的…我也不知该写什么了,再写我怕我会哭。现在的我应该很容易掉泪,因为现在我一个人在家,没人,正好可以暂时放下面具休息。毕竟我也是一个人,心灵总会有疲倦的时候。不过我不会在任何人面前卸下面具,尤其是她。因为我不能让她看扁,我要证明给她看,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最后祝愿所有人,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最亲最爱的人,不可以利用他们,欺骗他们,出卖他们,要好好爱他们。因为今世走完了,以后可能永远也碰不见他们了。
[对不起我只能放这张图画,因为我连一张全家福也没有。呵,很失败,对吧?]

1 comments:

隐姓埋名 说...

说什么很失败呀?!
这些事情你也操控不来...对吧?!
说实在的..失败的是我们这些朋友
你的难处我们不了解也帮不上忙
口头上的加油,终究只是片面之词..
希望你会坚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