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NEW BLOG whoopslol.blogspot.com. Thank you! 请浏览我的新部落格 whoopslol.blogspot.com。谢谢!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我梦见...

两年前的回忆又在梦里出现……
那是一个我很不愿打开的箱子……
装着曾经让我心碎满地的回忆……
让我人生大转弯的事情……
让我把彩色的世界抹上黑白色……
把真心当成了虚假……
把“父亲”这两个字从我的字典里永久删除……

我知道这也不是他想要的,但是我还是很恨他……
非常恨……恨之入骨……恨得入心入肺……
恨不得把他千刀万刮……撒得满地尸碎……

不只他,还有他身边的那一只……
狐狸精……我要她死无全尸……永无超生之日……

我今天梦见了……
我竟然用火烧她……很开心……哈哈哈哈!

OS:
没那么严重吧…… 醒醒了喂!
坦白说,虽然我恨他,但我还明白这也不是他造成的……
而那狐狸精,我不予置评……因为我真得很恨她……
抢走了就算了,还那么多小动作……
干扰我们的生活……

事情发生了就无法改变……
只好接受……
我只想宁静的过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