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NEW BLOG whoopslol.blogspot.com. Thank you! 请浏览我的新部落格 whoopslol.blogspot.com。谢谢!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那是个美丽的邂逅

2008年5月11-14日,偶像剧般美丽的邂逅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虽然结局是不欢而散,可是它还是一个美丽的回忆。
我体会到了偶然得到的幸福……
经历了既危险刺激又甜到爆炸的幸福……
尝到了突然蒸发掉了的幸福……
记忆是多么的深刻,感觉是多么的浓烈,久久不能退去。

可是,因为我的懦弱,它就这样结束了……
自那晚起,我再也没看见那个人了……

我很爱收集回忆,也时常打开来回温...
祝我们彼此能找到各自的幸福...

戴爱玲 - 空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