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NEW BLOG whoopslol.blogspot.com. Thank you! 请浏览我的新部落格 whoopslol.blogspot.com。谢谢!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真替你感到高兴

先来几句客套话:
嘿朋友,不错嘛有那么棒的他和你传绯闻……
很开心你找到了个这么好的,要好好珍惜哦……
别担心你们很配啦……
我会全力支持你的!

再来OS几句心底话:
你应该不会来到这里吧……
相信你也不可能会看到这吧……
这几天一直听你提起他,心确实有点酸酸的啦……
可能是我从中二就开始注意你了吧……
中学时期我只注意过三个女生, 你是其中一个哦 ......
只是你不知道……
因为我就那么的不起眼……
不过我有自知之明的啦……哈哈……
他4.0,190,超级帅哥,有钱,人品应该也不错……
女生的白马王子哦……
而我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是 ......
要是真的一起了,记得第一个告诉我啦……
希望拍拖了不要忘了告诉我你们的浪漫史哦......
哈哈,不想写了啦, 读书去了...... 明天考试 ......
祝你幸福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