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NEW BLOG whoopslol.blogspot.com. Thank you! 请浏览我的新部落格 whoopslol.blogspot.com。谢谢!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依然记得你

时光飞逝,蓦然回首,原来过了这么多年了。屈指一数,应该有八年吧。可一切好像刚刚发生,记忆依然那么清晰,感觉依然那么深刻…

记忆从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开始,一直到我在MSN最后跟你告别的那次。整整四年的记忆,一点一滴仍在我脑海里,怎么抹也抹不掉…

很想念你羞涩的笑容。只要一听见你的笑声,看见你笑时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所有烦恼皆抛到九霄云外…

很想念你淡淡的香味。它让我和你寸步不离。它似乎有种魔力,深深地把我吸引着,直到现在仍无法忘怀…

很想念你暖暖的体温。当我受尽冷言冷语的折腾后,它是我的避风港。无论发生什么事,它都能为我疗伤…

很想念你紧握的右手。那天,它终于握着我的左手,看完最后一场电影。四周虽然昏暗,但我的心是亮的…

很想念你道别的左手。它挥一挥,让我们离别了两个月。虽然少了两个月的见面,但却多了两个月的想念…

很想念你离去的背影。逐渐走远,逐渐模糊。永远忘不了那一刻,锋利的刀狠狠划过,心在淌血的那一刻…

记得为你掉泪的三天。睡醒时眼角是湿的,喝水时饮料是苦的,吃饭时食物是淡的,想起你时胸口是痛的…

好笑吧,只有我自己在这里演着独角戏。时隔多年,或许你根本就不记得我吧?不过说实在的,我到现在依然记得你。记得你的一点一滴,也记得我们的一点一滴。我曾经很努力地强迫自己忘记这一切,告诉自己全都是一场梦。但,我做不到。八年后的今天,虽然泪已流干,伤口也慢慢愈合,但我还是会说,我好爱你,依然爱你,真的真的好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