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NEW BLOG whoopslol.blogspot.com. Thank you! 请浏览我的新部落格 whoopslol.blogspot.com。谢谢!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小小感触

刚看完2小时20多分钟的“艋舺”…
不错看,挺有fu… 在此写下一些小小感言…

若我是蚊子,能够重新选择的话
我依然会拉着你伸出的手
一起跨过那道墙…
不会后悔…
因为找到了真正的友谊…

即使我们上一代的恩怨
让你得作出一些选择…
伤害我们,还有其他的人…
不要后悔…
我们仍有真正的友谊…

你横起心来了…
子弹发出,打在我身上…
但我看见你的手在颤抖
泪在流…
相信你的心也一样痛…

我勉强张开双手…
你抱着了,但我捅你一刀…
当时你选择相信…
因为这是真正的友谊…

很可惜,我不是蚊子…
我找不到真正的友谊…
曾经掉进好几个陷阱…
好几个圈套…
也曾经伤害了人…
很懊悔,但是太迟了…

表面的嬉笑应酬有时很累…
而我的演技也不好…
相信人家也看得出
这是虚情假意,逢场作戏…
但你以为我很开心吗?不!

我何尝不想坦诚以对…
何尝不想撕下那可恨的面具…
但现实让我看见了…
让我望而却步…

有时心里的垃圾桶满了…
垃圾不小心溢出来…
我也只能自己掉泪…
把溢出来的垃圾吞回去…
不然就以电脑麻醉自己…
暂时逃到另一个世界…

但是梦醒了,擦擦眼睛…
我又回到了现实…
没有我梦想拥有的家庭…
没有我期望达到的成就…
更没有一个能够偶尔走进我的世界…
听听我的牢骚,借个肩膀靠靠的人…
坐在孤独的角落,我什么都没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