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NEW BLOG whoopslol.blogspot.com. Thank you! 请浏览我的新部落格 whoopslol.blogspot.com。谢谢!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鱼头!呵呵~

今天参加了一个冗长课程,从早上到傍晚,累死了。不过那课程还挺有趣的,也学到了一些东西。好像:Stop BANGAUING! 意思是,不要再找借口了!(呃…一整天只记得这句,好像有点失败。哈哈。)

然后,刚才姨丈请我们全家吃大餐,提早帮我和我妹庆生。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吃得那么过瘾了!两盘鱼,蚌壳,鸡肉,清炒蔬菜。太棒了!我还是人生第一次吃过那么大一个鱼头,真的…不知道用什么字眼来形容。太赞了!现在回想起来还回味无穷呢!其实还挺感谢姨丈一家人的,因为自小他们都很疼我。刚才还聊了一些小时候发生的趣事,但我一点也不记得了。

今天过得还不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