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来这么久没更新了啊…
最近实在是一个头两个大,assignment好像越做越多似的,怎么做都做不完,感觉很想死!
还有,下星期五开始就大考了,什么都还没读!
加上几个星期后就intern了,死Francis什么都不做!
TMD我该怎么办?呃,很烦啊!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一个头几个大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22:49 1 comments
Labels: emo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依然记得你
时光飞逝,蓦然回首,原来过了这么多年了。屈指一数,应该有八年吧。可一切好像刚刚发生,记忆依然那么清晰,感觉依然那么深刻…
记忆从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开始,一直到我在MSN最后跟你告别的那次。整整四年的记忆,一点一滴仍在我脑海里,怎么抹也抹不掉…
很想念你羞涩的笑容。只要一听见你的笑声,看见你笑时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所有烦恼皆抛到九霄云外…
很想念你淡淡的香味。它让我和你寸步不离。它似乎有种魔力,深深地把我吸引着,直到现在仍无法忘怀…
很想念你暖暖的体温。当我受尽冷言冷语的折腾后,它是我的避风港。无论发生什么事,它都能为我疗伤…
很想念你紧握的右手。那天,它终于握着我的左手,看完最后一场电影。四周虽然昏暗,但我的心是亮的…
很想念你道别的左手。它挥一挥,让我们离别了两个月。虽然少了两个月的见面,但却多了两个月的想念…
很想念你离去的背影。逐渐走远,逐渐模糊。永远忘不了那一刻,锋利的刀狠狠划过,心在淌血的那一刻…
记得为你掉泪的三天。睡醒时眼角是湿的,喝水时饮料是苦的,吃饭时食物是淡的,想起你时胸口是痛的…
好笑吧,只有我自己在这里演着独角戏。时隔多年,或许你根本就不记得我吧?不过说实在的,我到现在依然记得你。记得你的一点一滴,也记得我们的一点一滴。我曾经很努力地强迫自己忘记这一切,告诉自己全都是一场梦。但,我做不到。八年后的今天,虽然泪已流干,伤口也慢慢愈合,但我还是会说,我好爱你,依然爱你,真的真的好爱你…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01:04 0 comments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Sigh
Honestly, the biggest challenge during teaching tuition is not memorizing the syllabus but to suppress my anger and to control my patience. I almost lost control and yelled at those brats yesterday! They have totally no sense of respectability, just like the barbarians! OMG I can't stand them anymore. I have no idea of who am I to them actually. They are just too horrible!
Please lah! If you're already weak in your studies just pay attention to listen what the shit I'm trying to tell you but not arguing blindly! Teacher Khor is trying to help you so you should appreciate for that. You think I'm happy to help her to teach you just because of the two pieces of banknote? You may just quit if you don't even feel like learning. I'm ok with it! I could spend more time to teach a person who is eager to learn without having him to pay, rather than the one who is wasting each others' time. I already told you this at the very beginning of your tuition session. If you want, just sit and learn. If you don't want, just don't come again. Please do remember that I'm still an older person who's teaching you so please at least give me some respect. You may ask but you have no right to order as I'm not your servant although you paid me.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12:20 1 comments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I feel bad
There are many things that could easily irritate me today.
Even those are just some "very very very" trivial stuff.
Like..
...
...
NO IDEA!! I couldn't think of any examples now..
I don't know why but there are so many WTF's [appear/appeared/is appearing] in my mind..
I'm so damn fucking annoyed.. What happened to me?!
Grr...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22:17 0 comments
Labels: emo, miscellaneous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终于,我又回到了我这小小的世界
这是一个我能够暂时卸下面具的地方,我的家……
没有光鲜亮丽,没有色彩缤纷……
只能看见真实的我,
小声地,轻轻地诉说一些自己的故事。
转眼,半年了。
在外头兜兜转转,跌跌撞撞半年了。
我又回到了这个家,因为很累了。
踏进家门,把面具拿下来。
擦一擦泪,抹一抹汗……
洗一洗脸,照一照镜子……
还是原来的那个我吗?
没错,还是我……
只是经历了一些事情,多了几道疤痕……
有经过鬼门关,留下打针吊点滴的痕迹
教会了我想做什么就要趁早……
看见人类的生命是多么脆弱……
也有被人狠狠地甩了一巴掌留下的痕迹
教会了我这个世界是现实的……
因对某些人而言钱就是一切……
不管你是谁,至亲也不例外……
有些疤痕能够复原
因为遇到了对的医生,用了对的药。
而有些疤痕,却造成了永久的伤害……
感谢治疗我的人,感谢伤害我的人
因为你们让我的眼睛打开,比以前更明亮。
最后万分感谢……
感谢您,因为我还感觉得到我的呼吸……
感谢您,因为您为我治疗了很多伤口……
感谢您,因为您让我明白真正的道理……
感谢您,因为您让我又再次地长大了……
感谢您,因为您让我的视觉更为辽阔……
感谢您,因为您让我 学会感谢…
学会接受… 学会包容… 学会放下…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12:50 0 comments
Labels: emo, personal, self_reflection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What should I do
It has been a VERY long time since the last time I wrote something here...
Almost forget that I have a blog.. = ="'
My life lately is just a MESS..
I feel that I'm getting weaker and weaker..
I'm not able to do anything..
Include things that I have to do..
And things that I wish to do..
Why...
Am I fated to be a loser?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19:23 1 comments
Labels: emo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我想,我还是幸福的
前言:请不要唾弃我,谢谢。
------
你们不会了解我的立场,我的想法,我的苦衷,就像白天永远无法体会黑夜的寂寞。我的生活和你们的不一样。我多了几个包袱,多了几分顾虑,而因此少了几分自由,少了一些机会……能让我做我想要的事。活在当下无需顾虑太多,这道理一点儿也没错,但是我的人生不是在当下以后就结束,我的包袱、忧虑,不是在当下以后就可以卸下。我还有很长很蜿蜒的路要走,很宽很湍急的河要跨,很大很困难的荆棘林要穿越。
回想一下,我的童年到底有什么?可笑,我还真一点儿也回忆不起来。没有好吃的零食,没有好喝的汽水,没有好玩的电玩,没有超酷的机械人,没有漂亮的衣服,没有到过好玩的地方,没有笑声,没有赞美,没有被牵过手,没被摸过头,没有被拥抱过,什么都没有。这些不都是一个小朋友想要的吗?别人都有,为什么就只有我除外?可能你们丝毫不屑这些东西,微不足道的东西。可是,有些人一直都渴望这些,努力追求这些,而到最后一个也没有。其实,我是多么地贪心。
渐渐长大了,开始发觉我什么都不会,就因为我什么都没试过。你们聊电玩,聊旅游,聊食物,聊衣着,聊运动,甚至聊课业,我都只有听的份儿。偶尔想试着加入你们的话题,却失败了。有时是我自己打退堂鼓,有时是被你们狠狠地拒绝了。我不多话,不是因为我不爱说话,而是因为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因为我什么不会。就连最基本的电影院,谷中城,我都没去过,何来的话题?其实,我是多么的愚笨。
常常被拿来和别人比较,而我都会是差劲的那一个。无论哪一个方面,每一个方面,任何一个方面,我都比不上任何一个人。我努力了,但现实告诉我,我是不行的。老实说我很不喜欢被你们拿来比较。难道我有这么差吗?是,我承认我很多东西都不会。但是,我会的你们未必会!其实,我的自尊心是被你们的践踏而变强的。
不过,用另一个角度想,我可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了。真正可怜的,是那些没饭好吃,没地方好睡的贫民。连基本生活需求都缺乏的他们,根本不需要谈什么好吃好住好玩的。还有那些穷得只剩钱的,除了钞票还有什么?我该感谢上天待我不错,赐我三餐温饱,赐我手脚健全,赐我机会让我遇见一些真正的朋友。
我想,我还是幸福的。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15:52 0 comments
Labels: emo, personal, self_reflection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稍纵即逝的流星,突然多出的空洞
忙碌日子突然多了个空洞,突然不知道该如何填满。这不是我一直希望的空洞吗?啧,人很矛盾。填得满满满时,满脑子想着如何找个空隙来透透气。现在空出来了,却多了份空虚。很不习惯,像是一直要找些东西来做,却不知道能做什么。今天过得特别无聊,好像迷迷糊糊又过了一天。不过其实想想也不错,反正之后应该会很忙,因为有两项科目应该过不了关,需要重修。
可惜呀,刚刚目送一颗流星划过了夜空,离开了眼际。这不是煽情,只是以文字稍微修饰事实。炽热的流星燃亮了灰暗的生活,丰富了沉闷的日子。有时满腹牢骚,抬头对它说说话时,它都能够听得见,也能体会。这已经远远超过那些,只让人许愿,却从来不会实现的流星,好上千倍万倍。然而,流星终究是流星。来得偶然去得也快。应该是找到了对的目的地吧,希望那里的人也会因为那颗流星而幸福。现在偶尔抬头看看天空,虽然没了流星,但是多了好几颗不停闪烁的星星,像是它留下的痕迹,是美丽的回忆,是永恒的祝福。
衷心祈祷,愿它幸福,珍重,再见。
不久后,我的人生即将迎接新的挑战,一切都会是新的开始。我想,无论日子再怎么艰苦,我还是会好好地过…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00:01 0 comments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突然之间
突然之间…
听见仿佛玻璃被撞裂的声音。声音不大,却明显刺耳。摸一下眼角发现湿湿的,啧… 怎么会这样?不是早已经干了吗?胸口随着传来一阵剧痛。伸出按在胸口前的右手,发现原来心在淌血… 泪水一串串划过了脸颊,血液一滴滴染红了衣服,不堪的回忆也一幕幕重现。
糟糕… 好不容易把那回忆深锁在最深处,却又让它溜出来捅了我一下下。接着,懊悔、愧疚、惋惜、遗憾等等,也跑了出来凑热闹。可见这么久以来,我还是不能释怀…
那次得到的教训代价可大呀!我学会了,并记住了,到现在都没在重复犯同样的错误。但是我却失去了一样很珍贵的东西,再也无法挽回。大概是天意弄人吧,在我处于最黑暗的时候,上天让我得到了一颗钻石,霎时绽放耀眼光芒,照亮了我的人生。但是,他却只让我拥有燃放一蓬烟火的时间。曾经多么绚烂美丽,最后却化为灰烬,只剩下无尽的悔恨。
这只是突如其来,短短几秒钟的感觉。真的,就那几秒,短暂却异常疼痛的几秒… 
这篇是我刚才在偶然的情况下,在面子书上不小心看见了某样东西而写的… 也顺便放一篇在这里吧…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12:38 0 comments
Labels: emo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Pon and Zi
I'm so in love with Pon and Zi lately.. OMG they are way too cute! Although it is simple, only an image with few words as dialogue for every episode BUT it can easily melt everyone's heart.. Of course, it melts my heart too :D
Pon and Zi were first drawn by Jeff Thomas (aka Azuzephre) in the last few months of 2004. Originally gray and nameless, Pon and Zi soon had names and a bit more color. Pon is the yellow, zealous instigator, and Zi is Pon's blue, sometimes apathetic counterpart. Neither is assigned a gender so that each reader can decide for themselves which character they identify with more..(adapted from Facebook Pon and Zi fan page)
Whoever interested may CLICK HERE to go visit their fan site. Have a look at the gallery and for sure, you'll be touched. You may also join their Official Facebook Page.
This is one of my favourite :P ~ Go to the fan site for more!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12:46 0 comments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打油诗一首
突然有感而发,一时兴起..
在此献上打油诗一首
愿与任何对号入座者共勉之~
虽然大家是朋友_______我没欠你钱对吧?_______我对你一忍再忍_______现在到底要我怎样
基本礼貌仍要有_______为何对我凶巴巴?_______你却越来越过分_______我做什么也被你讲
我不是你家的狗_______告诉我原因好吗?_______害我忍得很头疼_______我讲什么也被你讲
不能让你挥挥手_______是我砍了你老母,_______被你不停地折腾_______我已经很你顶不顺
唤则来,呼则走_______还是宰了你老爸?_______恐怕有天我会疯_______顶不顺你的死猫样!
顺便附上一首曾经红极一时的诗,我个人非常喜欢的..
多么诗情画意,形容得多么生动,经典得深入民心..一个字, 赞!
附注: 请用四川腔朗读, 效果更佳..
八月中秋山林凉 风吹大地草枝摆
甘霖老母赶羚羊 来年羊毛超级买
草枝摆阿赶羚羊 赶羚羊阿草枝摆
庭院织芭为君开 都兰山晓金橘摆
天摇地动舟渡岚 呜呼甘霖老迹埋
金橘摆阿老迹埋 老迹埋阿金橘摆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11:53 0 comments
Labels: emo, friend, miscellaneous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Still NOT in the mood
Still not in the mood of doing anything..
Not even listen to what lecturers mumbling.. ($#^@$^%^$#%@~~?)
Not even doing my lab reports that are going to due.. (signal, digital!)
Not even wish to touch my assignments.. (signal, digital, analogue!)
Not even touch my lecture notes.. (I do not need a hypnotist/hypnotiser whatever)
Not even think of those formulas.. (..... Can't remember any of them.)
Not even feel like entertaining those FAKERS.. (DON'T BE SO FAKE LIAO LA PLS!)
Not even feel like quarreling with [THE] BITCH.. (YOUR MOUTH STINKS!)
Not even touch my guitar.. (How the hell am I going to improve then??)
And not even update my blog.. (It's been a week since the last update.)
Just keep eat, PPS and sleep, eat, PPS and sleep...
------------------------------------------------------------------
Suddenly feel that "HE" is so GODDAMN BLOODY HELL FUCKING irritating lately..
I think only enduring all the way is not a good idea..
Have to do something then..
But what should I do?
A big big buku lima for him?
Chop him into half?
Slice him into thousand pieces?
Or mince him till...? * evil grinnnns~ *
------------------------------------------------------------------
Seriously, I like to doodle every table that I use before [as a proof? xD]
This is not a good attitude so.. small kids please don't learn k? =)
I do not know why but I just like to scribble scribble n scribble whatever that comes into my mind. So when you see any doodled-table, it might be the 1 that I used before. Haha..
------------------------------------------------------------------
A presentation on tuesday, part of the Pendidikan Moral assignment.
It's a drama, about family issues caused by Facebook.
Thanks and BRAVO to all my groupmates, you all did it very well!
Especially ma(aHui) n Nicole(aBun).. sacrifice a lot for our drama..
This is my pa n ma..
Haiz.. I can't get the chance to take a photo with my gf - Nicole(aBun)..
He's so damn gorgeous on that day.. Even me also got a big shock xD..
------------------------------------------------------------------
Yesterday night aShin caught the flu n today got sorethroat..
Hopefully he can recover soon ler..
Now still got many reports, exams and assignments are still waiting for us..
Don't tumbang 1st.. xD..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12:36 0 comments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
现在的心情怎么形容…
不知道…
很辛苦…
里面在哭…
外面流不出泪来…
我也不知怎么形容…
心中的憎恨…
愤怒… 伤心…
我很怕有一天我倒下去…
崩溃…
突然没心情写了…
一个词做总结,心碎…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16:03 0 comments
Labels: emo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小小感触
刚看完2小时20多分钟的“艋舺”…
不错看,挺有fu… 在此写下一些小小感言…
若我是蚊子,能够重新选择的话
我依然会拉着你伸出的手
一起跨过那道墙…
不会后悔…
因为找到了真正的友谊…
即使我们上一代的恩怨
让你得作出一些选择…
伤害我们,还有其他的人…
不要后悔…
我们仍有真正的友谊…
你横起心来了…
子弹发出,打在我身上…
但我看见你的手在颤抖
泪在流…
相信你的心也一样痛…
我勉强张开双手…
你抱着了,但我捅你一刀…
当时你选择相信…
因为这是真正的友谊…
很可惜,我不是蚊子…
我找不到真正的友谊…
曾经掉进好几个陷阱…
好几个圈套…
也曾经伤害了人…
很懊悔,但是太迟了…
表面的嬉笑应酬有时很累…
而我的演技也不好…
相信人家也看得出
这是虚情假意,逢场作戏…
但你以为我很开心吗?不!
我何尝不想坦诚以对…
何尝不想撕下那可恨的面具…
但现实让我看见了…
让我望而却步…
有时心里的垃圾桶满了…
垃圾不小心溢出来…
我也只能自己掉泪…
把溢出来的垃圾吞回去…
不然就以电脑麻醉自己…
暂时逃到另一个世界…
但是梦醒了,擦擦眼睛…
我又回到了现实…
没有我梦想拥有的家庭…
没有我期望达到的成就…
更没有一个能够偶尔走进我的世界…
听听我的牢骚,借个肩膀靠靠的人…
坐在孤独的角落,我什么都没有……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19:03 0 comments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虎年的第一个噩耗
真没想到,这么快,这么突然。。
她讲课时丰富的表情,多变的音调,比手划脚的样子。。
记忆还很清晰地留着,人却这么快走了。。
虽然我和她的交流不多,但无可否认的,她是一个很好的讲师。。
遗憾。。
遗憾这世上少了个好人。。
遗憾UTAR少了个好讲师。。
遗憾刚出生的小生命少了个妈妈。。
Ms. QuahCI,永在我们的怀念中。。
点击此连接以阅读更多:http://www.sinchew.com.my/node/149899?tid=1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22:36 0 comments
Labels: emo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Cannot tahan ady
Today is the [3rd day of CNY aka. 5th day of holiday] but I already feel like staying in HELL for thousands of years. I cannot stand them anymore.. those CB bitches larhh!!! Faster school reopen leiii!!! I'm so tired of quarreling ady... even CNY also can't give me a break mehh??! Mahai chibai seisohai.. Really hate those bitches!!! I guess I will kisiao before this 1 week holiday ends. Zzz!!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13:23 0 comments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Reunion dinner of CNYeve2010
Simple but tasty. A peaceful 15mins reunion dinner, without any voices and noises. No one got angry, no one laughed, no one talked. Quietly enjoyed the food, quietly cleaned the table after eating, quietly washed the dishes. The atmosphere is as usual, the difference is just everyone was trying to avoid any quarrel during the dinner and I took 5mins longer than usual to finish the dinner. That's my reunion dinner for this CNY eve.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00:13 0 comments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I'm weird
Not much updates at my blog recently, as I spend most of the time in W3K. Life is still the same, nothing special happened.
Went to Carrefour just now.. The word "crowded" is not enough to describe the people there, cuz TOO MANY PPL LIAUU.... Feeling very pek cek when squeezing with the crowds. Seriously I don't like these kinda places.. so many people n noises..
CNY is around the corner.. n I wonder why those people like "celebration" so much? Is CNY really that important? n should we do so many silly things in order to "celebrate" the CNY? @@ ... Maybe I'm the weird 1, cuz seriously I don't like celebration.. Not only CNY but other festivals too. I just can't understand what is in their mind and how do they feel when celebrating stuffs like that.. = ="'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12:56 0 comments
Labels: emo, miscellaneous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有点down,有点愤怒
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除了对朋友的愧疚,对考试的惶恐、惧怕,对自己的不满、自责,还有对某人的愤怒、无奈、失望。饿了自己两天,感觉很好。。。这样就没力气再想那么多。本想约个朋友去吃吃些东西,因为明天考试,不过还是算了。加油,继续饿下去。。。
你妈的夭寿狗杂种,是你威胁我不要吃的,现在不要假假拿盘狗粮出来放着几分钟又收回去。好假,看了连上个礼拜的食物都想吐出来。你那些狗杂种吃的我可受不起,吃了都会短命好几年。不然像上次酱,自己脸皮厚厚逼我吃,吃了还要酸我讲没骨气?不错,我倒想试试看我这次可以饿几天,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你除了会弄些狗粮塞人家的嘴巴,还会什么?看看你自己,真失败,真悲哀。。不错,所以现在我知道了你不让我自己弄吃的原因。是想我吃你那些狗粮吧?放心,吃不久的了。你等着瞧!
一拳打扁 炎志翔 at 15:09 0 comments

